茂行

【HPcp乱炖】贵圈真乱五十题

人物:
1哈利·波特
2阿不思·邓布利多
3小天狼星·布莱克
4赫敏·格兰杰
5汤姆·里德尔
6乔治·韦斯莱
7莱姆斯·卢平
8弗雷德·韦斯莱
9盖勒特·格林德沃
10西弗勒斯·斯内普

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莱米对小天狼星告白吗?认认真真的告白啊,再来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如果老魔王和乔治是一对,黑魔王爱上了乔治……明明不存在这种可能啊XD硬要说的话,“我杀了你的哥哥和对象,你只能和我在一起”?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赫敏在河边洗澡正好被西弗勒斯看见了……赫敏……钻到水下或者给岸上的人施咒?不过格兰芬多的分数估计又保不住了XD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校长对赫敏说……应该能接受,在校长开导赫敏或者商量什么大事的时候。

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黑魔王半夜徘徊在哈利的房门外……干什么?杀了哈利呀干什么!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小天狼星和乔治的配对?捣蛋鬼组吗?其实我是拒绝的XD盖勒特是第三者?怎么可能?搞事情三人组吗不成?再说了,人家喜欢校长,不存在这种可能XD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莱米和弗雷德酒后乱性……莱米最攻不接受反对意见,但是莱米你想好怎么面对Dora.了吗?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哈利和西弗勒斯的孩子是汤姆是同人……哈利视角:《我的儿子想杀死我》西弗视角:《我的儿子是我的上司bu》

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小天狼星暗杀盖勒特,为了啥?为校长报仇?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如果弗雷德被小天狼星XO了……不存在的好吗,我拒绝思考,不存在的!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校长和赫敏要送给哈利礼物,校长嘛,甜食什么的?赫敏会送魁地奇有关的或者飞天扫帚有关的东西(哈利喜欢啊)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小天狼星,乔治,莱米,盖勒特……小天和莱米是很好的一对恋人,他们还有了一个叫做乔治的孩子。但是盖勒特这个后妈(雾)从中作梗,不许这俩人在一起。小天被冤枉入狱,莱米流浪天涯(雾)。乔治长大了,试图拯救俩人的关系,三人一起与盖勒特斗智斗勇?校长,快把老魔王收了吧,别让他祸害人了!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西弗和赫敏?tan90º好吗,不存在的,不存在!

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弗雷德和哈利?算不上很搭但也不错。哈利和小天狼星?狗爹你醒醒,那是你教子,你对得起詹姆吗?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乔治当着盖勒特的面向阿不思求婚,校长估计笑笑表示不要开这种玩笑了,但是老魔王就说不定了啊,欧洲醋王的名号什么的……乔治,你是在作死啊……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弗雷德和赫敏为了汤姆比武?汤姆表示:都死了得了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西弗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可能是莉莉吧,或者是百合花丛里……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汤姆抱着校长说“抱我,我冷”,莱米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要崩塌了……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哈利对莱米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求莱米别离开学校,多少年以后,莱姆斯·卢平仍旧是大家心里最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弗雷德,盖勒特和西弗勒斯争夺赫敏,盖勒特胜了……
弗雷德:校长你快来!
西弗:邓布利多,这里可能需要你
赫敏:我什么也不想说……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乔治和小天狼星一起掉河里校长救谁?校长能俩人一起救上来的好吗,再说了,我还是相信小天狼星和乔治会游泳的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哈利的反应?高兴啊……以身相许?不存在的……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汤姆中毒了?让我先说一句喜大普奔!谁干的?正义的战士都有可能,为了打败黑魔王啊,那么简单好吗……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莱米为了爱情下毒?莱米是这种人吗?别闹了,不存在好吗!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乔治和盖勒特度蜜月?我觉得会是校长办公室一日游XD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校长和乔治相爱了,可赫敏爱着校长,莱米爱着乔治,汤姆爱着莱米,结果莱米乔治在一起了……嘛玩意……剩下的,校长表示他有爱人了也不想再爱什么人。赫敏表示罗恩挺好的。汤姆……报社吧应该?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赫敏和校长,没有,不可能,不存在的!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犬狼是王道,能是能,不过更喜欢卢唐一点……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西弗和赫敏是幸福的一对,分开……压根没可能在一起的根本就!!!

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弗雷德妒忌盖勒特为了谁?为了校长吧,人人都爱邓布利多XD校长和小天狼星?不可能,不存在,绝对的!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莱米和赫敏以校长为赌注打赌,赌校长在什么时候能带领大家战胜黑魔王!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小天狼星和汤姆同时深爱着西弗,在西弗的不断犹豫中小天狼星和汤姆生活在了一起……我爱上了我的敌人们……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西弗知道小天狼星和汤姆在一起……不怕死的蠢狮子?大概……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汤姆对弗雷德一见钟情?爱他就要杀死他吗?虽然弗雷德不是死在汤姆手下……所以我拒绝……

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弗雷德对校长……尊敬校长啊能怎么样……校长对赫敏……希望赫敏能帮他做一些事?赫敏和小天狼星抱着玩,赫敏在表达敬意或者感谢?

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累的cp……伏哈!校长和乔治?更接受无力了好吗……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莱米和乔治来到现代……
莱米:看来我们的牺牲是值得的。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莱米弗雷德遇到了赫敏,莱米和赫敏走了留下弗雷德,弗雷德当然会和校长走了啊!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盖勒特看到了校长和乔治抱在一起……乔治你是真的在欧洲醋王眼皮下作死啊……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汤姆对莱米说……不约,叔叔我们不约,莱米表示我要回去打败你XD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盖勒特发现西弗对小天狼星意图不轨。盖勒特:年轻人就是开放啊……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赫敏和汤姆?没可能不存在下一个!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弗雷德某天醒来和哈利……弗雷德:显然昨天太热了不是吗,哈利?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莱米进门后……亚瑟和詹姆,嗯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汤姆知道了……他知道有嘛用啊……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王道GGAD,92,如果校长朝小天狼星爬墙?这事不可能发生好吗……而且,盖勒特可是欧洲醋王XD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西弗叫了哈利赫敏弗雷德的名字,0遍,不存在!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莱米和乔治是相似的两个人,弗雷德爱着莱米,但莱米爱盖勒特。于是双子在一起了。莱米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弗雷德。盖勒特为了莱米杀了乔治,弗雷德发现对乔治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哈利杀了莱米和盖勒特。那弗雷德和哈利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哈利的西弗杀死?都不可能,都不可能好吗!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汤姆和小天狼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小天狼星因为被西弗追杀而失忆,小天和莱米生活在一起,这时候汤姆找到了小天……莱米和小天一起联手对抗黑魔王XD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汤姆和弗雷德爱上了西弗,作为最好的朋友,校长说西弗会和弗雷德在一起是出于什么心里?校长要么唯恐天下不乱,要么……喝了假酒……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