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行

【原创论坛体】【吐槽】跳逗秀恩爱的日常……

校园AU,一发完

1L 楼主<<
楼主作为一名毕业生,前几天看见了那篇逗灵的帖子,真的是把楼主的这个玻璃心戳的碎碎的。我相信也有不少人也会有这样的感受,于是本楼主决定,818跳逗这对天天互动能萌死人的cp。
我们跳逗党的口号是: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跳逗没一腿!
2L<<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跳逗跪断腿!
3L<<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跳逗续一秒!
4L<<
续一秒?我只想念两句诗……
5L<<
我知道,是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
6L<<
重点不是在于跳逗的cp吗……怎么都开始作诗了……
7L<<
就是!楼主呢?快来8他们俩的事啊!
8L 楼主<<
【图片】【图片】
9L 楼主<<
不好意思,楼主刚刚去找照片了。图1为跳美人亲了小神医的脸,图2为小神医脸红的表情。是不是超有cp感?!
10L<<
yoooooooooooo!
11L<<
yoooooooooooo!
12L<<
yoooooooooooo!
13L<<
yoooooooooooo!
14L<<
yoooooooooooo!
15L<<
yoooooooooooo!
16L<<
p1里的那抹黑影就是跳美人吗【笑哭】
17L 楼主<<
没错,那抹黑影就是跳美人。当时我们班在上体育课时看见了这一幕,于是我就掏出手机拍了下来。可惜啊可惜,楼主手速不够,只抓拍到了一抹黑影。
18L<<
只有我觉得脸红的神医超可爱吗!!!
1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0L<<
楼主楼主,快!给我们讲跳逗的事!
21L<<
前排围观,自己萌的cp官方发糖了!
22L 楼主<<
那本楼主来继续讲跳逗的那些事!
上个关于逗灵的帖子里说到过神医和跳美人的身世,我就不多说了。大学时期这俩人好像走的就挺近的,据虹少侠和居士证实,这俩大学时其实是室友。虽然专业不同,但因为相似的身世使得两人关系在七侠中更近一些。
23L<<
天啊!大学室友!完了完了,我觉得这俩肯定有一腿了!
24L 楼主<<
所以我说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跳逗没一腿吗!
由于神医是跳级的,比跳美人小几岁,再加上他个子本来就矮,人也带点婴儿肥。所以特别显小,于是跳美人就各种宠他什么的。
虽说是老师,但其实年纪比我们大不了特别多。有时候午休或者体育课没什么事情的话,他们还有可能和我们一起打篮球。大家都亲眼目睹了跳逗的身高差了吧。
25L<<
这身高差真的好萌啊!我有一次去办公室,看见神医似乎是在生气。神医气鼓鼓的活像个包子,而跳美人一脸宠溺的揉了神医的头!
26L<<
楼上别走!我记起来了,那时候我也在!据说神医是因为跳美人讲完了自己的课后讲了两篇化学卷子导致自己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而生气,然后神医去质问跳美人的时候跳美人揉着他的头说这不是怕你累着吗!
在办公室众目睽睽之下,他们俩光明正大秀恩爱!
27L 楼主<<
wdm!他们俩竟然已经肆无忌惮到这种地步了!算了算了,我先接着8。
有一次年级组举办了一场小型篮球赛,教师组对战学生组。跳逗二人都上场了,我记得是最后一节了,神医拿着了球,可对面拦截的学生身高比神医高不少。
然后!跳美人一把抱起小神医让他投篮!
真的抱起来,双脚离地的那种!
28L<<
天……简直可怕了……
29L<<
这口糖,我有点撑……
30L<<
我想知道大家都是什么反应?
31L<<
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时观众席都沸腾了,然后跳逗cp就传开了。
32L 楼主<<
只是传开是在这件事后,而这对cp刚开始出现则是在2008年,也就是楼主高一的那一年。
33L<<
那么久远?!
34L<<
继续抢前排听故事!
35L 楼主<<
我记得是在五月初的时候,学校组织了一批老师去成都那里交流学习,跳美人也在那批老师里。而神医不大喜欢出远门,就没报名去。
大家都知道,512汶川大地震。当时学校和这批老师们的联系全都中断了,压根不知道大家的情况。那几天我们亲眼看见神医整天魂不守舍的,课经常出现问题,有些学长学姐透露说,神医已经失去了为数不多的亲人之一的灵儿,实在是不能接受再失去跳美人了。那时候虹少侠他们轮番安慰神医,神医还是没怎么缓过来。少侠他们见这样也不是事,就让他请假先回去休息休息,再三保证一旦有跳美人的消息就会立刻通知他。
36L<<
虽然知道跳美人肯定没事,但还是很担心啊!!!
37L<<
好心疼神医啊,真是不敢想象……万一,我是说假如万一,跳美人真的出了什么意外,神医会不会崩溃?
38L 楼主<<
其实神医真的很孩子气,心里也并不是多么坚强……我记得当时神医虽然还是照常来学校,但一节课都没有讲,全都是别的老师代课的。平时他基本上就在办公室里坐着……我们后来问过虹少侠,为什么神医不回家呢?虹少侠说,原先那栋公寓是神医和跳美合租的,他不敢一个人在那栋公寓里住。而且,放任这么一个精神状况不稳定的人独处,容易出事。那一个多月神医都是被虹少侠拉到他们家里去住的。
他大概浑浑噩噩地过了近一个月吧,那时候我看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黑眼圈都出来了。直到接到消息,说跳美人他们都被找到了,已经安排好在回来的路上了。
39L<<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合时宜,但……这俩人已经同居了?!
40L<<
楼上你……破坏气氛,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愣是叫你给笑回去了!
41L 楼主<<
毕竟刚刚有一份工作,手头肯定拮据,再加上没有住处也很难过,所以两人一合计,就一起租了房子。
快期末考试的时候,跳美人总算回来了。因为是众多老师一起,于是就把大家先送到学校了。神医得知消息后,跑到校门口去等着,活像个看门的……
直到大巴车开到学校门口,据当时在神医身边的宫主回忆说,她觉得神医的眼睛都亮了。原先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神医一直都是颓废状态的。
然后跳美人下车了,神医直接就扑了过去。再然后……跳美人把神医举起来了!双脚离地的那种!
42L<<
楼主真的不是在黑神医的身高吗2333333
43L<<
虽说画面很萌,但神医的身高真的hhhhh不行,我再笑会hhhhhhh
44L<<
喂喂!重点不是在于跳逗重逢吗?虽然神医的身高hhhhh
45L 楼主<<
楼主又采访了当时在场的另一位知情人,居士。居士回忆说,神医真的哭了,说你要是不回来,我可能会疯了。跳美人回答道,还没跟你告别呢,我死不了。
46L<<
天啊……这,真的不是变相告白吗?
47L 楼主<<
然后,出乎居士意料的是,跳美人亲了神医一口!虽然只是亲在脸上来安抚小神医,但……天啊,我保证我看见了居士回忆的时候脸上那种意味深长的笑容!后来有一次跳美人出差,回来的时候又亲了神医一次,这一次被正在上体育课的我们抓拍下来,也就是我之前放的几张图。
48L<<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跳逗没一腿!楼主诚不欺我!
49L 楼主<<
关于跳逗的糖,其实只要关注他们两人的日常就可以了。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在发糖,甜到齁死人的那种。
顺便说一句,大家还想知道哪位老师不为人知的事情,也可以回复楼主,楼主会找时间来继续818的。
——end——

评论(4)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